九毫升(高三忙成狗版)

【银胜】易感期

  ooc警告,不喜勿喷。我就是脑抽了,忽然想到就写了下来,文笔不太ok,所以随便看看就好。


那么就开始吧






有时候 ,

维克特利觉得银河才是那个Oemga,不过他仅限于他易感期的时候。


自家队长兼大哥在易感期还认真处理工作是好事,但是为什么是在维克特利桑怀里啊。

艾克期斯看着眼前这一幕,差点没眼灯一灭昏死过去。

果然,我就不该在队长易感期的时候来的。人设崩塌什么的,不想再经历一次了。


银河尽管想把整个自己都塞进维克特利怀里,但是只成功了一半。上半身缩去了,下半身却进不来,只好作罢,他上半身窝维克特利怀中,后背紧贴他的胸前。

银河眼眶红红的,不时吸吸鼻子,维克特利手搭着他的头,有一接没一搭的拍一下。

两个人都认真处理着艾克斯带来的文件,不时给他提出一点建议,并没有注意到自家后辈的无奈与尴尬。

终于,艾克斯拿着处理好的文件飞快从银河家里冲事出。


”啊!想大地的156天。“

艾克斯悲伤感慨。


艾克斯走后,银河从背靠维克特利改为了面朝他,手环抱他的脖子,头埋在肩膀上,不时来蹭去。

忽然,维克特利感觉屋子里的柠檬香又浓了一倍,他只好缓缓放出自己微涩的巧克力味信息素,先安抚空气中的悲伤。

嘶!维克特利吃痛,知道银河这家伙又啃了他腺体一口。

“银河……”

“嗯……怎么了V”

声音闷闷的,尽管很不开心,但是老婆的呼唤是要应的。

“痛。”

他发表了一下自己的不满,不过拍了拍银河的背,叫他不要太过伤心。

“那我不咬了…我就是怕V你不要我了,呜”

说完又开始抽泣,维克特利一下又一下的轻抚他的背,顺着他的话接着说

“不会的,我很爱银河的,真的很喜欢你,啊,不怕不怕”

“好。”

应声后,在维克特利无奈的目光中,银河像小猫似的轻轻的咬上他的唇,一点点深入……


罢了,他毕竟还在易感期


这样想着,他也逐渐沉沦在这个吻中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